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13午,汉寿县委第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巡察组组长胡建红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龙前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先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邱少萍主持。

县委第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胡建红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多次做出重要指示批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检查。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端正政治态度,查找政治偏差,在自觉接受监督的过程中不断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维护巡察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为巡察组工作创造必要条件,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徐龙前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巡视利剑,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卓著成效,充分展示了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本轮巡察,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问题”,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

李桂先表示,县委第巡察组进驻我委开展为期3个月的巡察,既是代表县委对我委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更是帮助我们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契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诚恳接受监督检查。针对本次巡察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大家要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找准问题所在,制定整改方案,狠抓责任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并恳请巡察组对我委的工作多批评、多指导,助力我委全县政法工作做得更好,向县委交上一份合格的满意的答卷。

837f7da0f54c4942af7a1c5858c2b147.jpg

动员会现场

57311b72866a4614a9ad43f115507a3b.jpg

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龙前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