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召开2020年县委政法工作会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上午,汉寿召开2020年县委政法工作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进友,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民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0年全国“两会”特护期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抓民调、创满意”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朱进友指出,要客观总结去年政法工作,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要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增强干事创业的智度与气度;要全面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增强干事创业的底气与勇气;要明确工作要求与责任,增强干事创业的实力与实效,突出创新推进,严格督查考核,为建设“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作出新贡献。

郭民忠就信访及无上访村(社区)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检察院检察长黄艳霞主持会议;县公安局政委徐南林就加强县域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防控工作作了部署;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0ac2bce5ff6c40daba5122d0b8694329.jpg

会议现场

2377430b33d84c9c85938599f457c0e4.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进友发表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