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政法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召开深入开展打击整治“黄赌毒” 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上午,汉寿县召开深入开展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进友,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郭民忠,县法院院长熊利波,县检察院检察长黄艳霞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郭民忠副县长主持。

会上,黄艳霞同志宣读了《汉寿县公安局关于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熊利波同志宣读了《汉寿县深入开展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公安局、纪监委、组织部、宣传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朱进友强调,在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部署开展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是彻底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全面决胜“三大攻坚”实现跨越发展的需要,务必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黄赌毒”专项整治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朱进友指出,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全县上下要把声势造起来、把线索摸出来、把效果提上来,做到突出重点、创新举措、严格惩教,切实增强做好“黄赌毒”专项整治针对性和实效性。

朱进友要求,涉“黄赌毒”违法犯罪问题治理是一项复杂的社会工程,全县上下务必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黄赌毒”专项整治的责任和担当,切实做到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压实公安主体责任、压实部门联动责任,上下一盘旗、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部门联动、全员参与、综合治理。

纪监委、组织部、政法委、宣传部(网宣办)、公安局等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区(街道)政法书记、派出所长、综治中心主任在乡镇分会场参会。

a30828fbd20640a8b221e1ff7b36be36.pn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进友讲话

9734840f91d34da4b5af26d5ddd3900f.png

副县长、公安局长郭民忠主持会议

c8a512490938416ea59e2029ea94bb31.png

县人民法院院长熊利波宣读方案

73624eb3f051438c87515f78107d3844.png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艳霞宣读通告

3cdbe83594ed44da9915d835b04d0ac8.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