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警情通报

来源:汉寿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19日5时32分,我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警:洋淘湖镇红旗村李某在家持刀伤人。接警后,我局立即派警赶赴现场处置,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李某父母、妻子及一儿一女被不同程度砍伤。李某的妻子马某(30岁)经120医护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至当日中午12时许,李某的女儿李某琳(3岁)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李某的父、母及儿子正在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经初步调查,李某(27岁)因做生意亏损,情绪一直非常低落,有轻生念头。12月19日凌晨3时许,李某在家持刀将其妻子、女儿砍伤,其父母、儿子前来制止时也被其砍伤。


目前,李某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汉寿县公安局

                                                           2019年12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