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平安建设>详细内容

汉寿县举行社会治理创新平台汇报展示 比武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汉寿县举行社会治理创新平台汇报展示比武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进友现场观摩活动并讲话。 

此次比武活动由县平安办主办,为期一天,旨在进一步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全面提升乡镇(街道)社会治理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挖掘典型事例,推广先进经验,打造汉寿特色。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21个乡镇(街道)的政法委员,平安办、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和网格管理员齐聚一堂。汇报展示内容要求:一是突出本地试点特色,二是结合社会治理指数云图进行演示,三是讲好“人、时间、视频”3个案例故事,全面剖析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方法、治理成效及创新举措,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目的。 

经过激烈角逐,沧浪街道、太子庙镇、株木山街道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

朱进友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提高对平安创建工作的认识,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打造平安志愿者、居民自治等特色活动。要通过此次平台展示、相互交流的机会,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共同创建平安汉寿。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平安办主任李桂先就众创平安之星评选、雪亮工程联网应用及村(社区)社会治理创新集中平台展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70880675c24d4180a090318506bf9d8d.jpg

“比武”现场

98842c5cb67f481abf0509d307ca9fd3.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92a42b918d8c4b928011bc7c91fd4c7f.jpg

声情并茂的讲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