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平安建设>详细内容

五天破迷案 送旗谢交警

来源:县公安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立警为民,神速破案。”3月23日,汉寿县坡头镇一名交通事故受害人家属专程来到该县公安交警大队罐头嘴中队,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给办案民警。

3月14日13时许,有人报警称,汉寿县坡头镇血防站门口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名骑自行车的老年妇女被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撞伤。肇事者为五十左右的男性,案发后驾车逃逸,不明去向。

老年妇女叫王某珍,已有62岁,坡头镇三星村人,受伤后送往常德市第一中医院救治,光手术费用就需要好几万元。因找不到肇事者,其家属十分焦急。周围群众对肇事者的逃逸行为十分愤怒,强烈要求警方尽快侦破。

接警后,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罐头嘴中队迅速展开侦查。因摩托车无牌,目击者对肇事男性的体貌特征比较模糊,加上案发段又无交通探头,办案民警只能大海捞针地进行排查,一连三天三夜才找到一点点线索。

顺着那一点点有限的线索,办案民警又经过两天两夜的苦干加巧干,终于在坡头镇福禄村发现肇事车辆,并且将肇事者查获。

3月19日,肇事者到案。他叫涂某枝,51岁,坡头镇福禄村人,不仅所驾摩托车未上牌,还属无证驾驶,更没购买交强险,是典型的“三无司机。尽管,他对自己的交通肇事逃逸行为感到非常后悔,但仍须付出惨重的法律的代价。

迷案告破,王某珍和她的家属十分钦佩,便特意送来锦旗,以表感激之情。于是,便有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36503fa7970c45119d4ee932de0a8118.jpg

民警细心排查可疑人员

45d438413be343ea8853f4b48fe57f09.jpg

民警调取监控寻找线索

b73901a1fd814cbe821cb89588806fea.jpg

群众为罐头嘴交警中队送上锦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