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志愿服务>详细内容

【平安汉寿(2020)第7期】防范暴恐 守护平安 ——汉寿县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开展反恐怖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群众的反恐防暴安全意识助力群众增强自卫和防范能力,4月15日上午汉寿县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在县市民广场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问答和入户走访等方式。活动中,部分志愿者以市民广场宣传场地为中心有序开展相关宣传。部分志愿者广场周边小区入户为居民、商铺、企业及校园,积极发放宣传手册,并耐心向群众讲解反恐知识,通过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为大家普及常见的袭击手段、恐怖袭击可能发生的地点,发现、识别和应对反恐怖袭击的方法。活动深刻揭示了暴力恐怖活动、宗教极端违法犯罪的真实面目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同时宣传了如何防范和应对恐怖袭击、如何运用《反恐怖主义法》打击暴力恐怖活动等反恐怖安全防范知识。

5c09525e65804769aa66a2c6fa63302d.jpg

汉寿县法宣传志愿服务队团队风采

此次志愿活动共计派发500余份宣传手册便携手提袋小风扇等印有反恐防暴宣传标语的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们自发聚集到宣传台前学习反恐小知识,一位大爷向志愿者们说:“这些有利于保护我们自己安全的知识,我们爱听,实用!

5232eadfe2514470b76b70ba7f996ed4.jpg

热心群众主动询问“反恐”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反恐意识,同时也将引导他们自觉参与群防群治、积极举报暴力恐怖活动,共同打好反恐怖人民战争!

b0ad5aae3318480981f6c2d52294c02b.jpg

志愿者为群众送上带有宣传标语的“小礼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