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政法风采>详细内容

汉寿县委政法委组织干部收看 《平安中国守护者》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和引领全院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结合本委精神文明创建活动,4月9日,汉寿县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影片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法院、检察、公安、国安、司法五大政法机关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将“平安中国之守护者”的主题贯穿始终,展现了政法队伍打击犯罪、一心为民、维护正义的使命担当。

干部们被影片中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所触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法干部,要向默默战斗在政法一线的英模看齐,以他们为榜样,传承和发扬英模精神,同时,要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将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实干担当、甘于奉献、公正司法,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人。

7031d73f51da42afabd10b94901c91b9.png

34392d90cbc74829a85b3c423da5efa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