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政法风采>详细内容

县委政法委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县委政法委文明创建工作安排,2021年10月11日下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政法委会议室开展了诚信教育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通过6个方面向全体干部职工讲解了诚信是什么?为什么要讲诚信?失信会怎样?最后,号召大家都做一个讲诚信的人。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切道德的基础,是为人处世最重要的品质,更是一个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身为一名国家工作人员,应该让诚信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只有为人诚实,讲信用,重信誉。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和岗位业务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才能做一个对同事有帮助、对单位有促进、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6685755a245d4ee9a15f7ed70ce3b31d.jpg

诚信主题教育现场图片(一)

42bf9a1a3045432a891044f1fa495c00.jpg

诚信主题教育现场图片(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