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政法风采>详细内容

交警雨中执勤 司机暖心送伞

来源:汉寿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12时许,汉寿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政工纪检监察室接到这样一条暖心微信:高主任,刚才我在第二小学执勤的时候下大雨,因为没带雨伞,一台私家车车主帮我递了一把雨伞,你能不能联系车主,我想把伞还给她……

4月20日是汉寿县小学各年级复学复课的日子。放学高峰期,天空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城区路面的车流量非常的大,协警彭伟和同事正在汉寿县第二小学路口冒雨指挥交通,一辆路过的黑色轿车车主放慢车速,给正在执勤中的彭伟递上了一把雨伞。彭伟还没来得及道谢,车辆就淹没在车流中,热心车主这样的举动让彭伟心头充满暖意。

彭伟说,当时接过鱼伞的时候自己真的很感动,除了想感谢好心人对交警工作的理解之外,他更想把雨伞归还给热心司机并至以诚挚的谢意。

根据调取路口监控视频追踪车牌号码,民警终于找到了车主,通过对话了解得知递送雨伞的是一位35岁的女司机,她本人不愿透露姓名。该司机称,她当时正好到第二小学接孩子回家,看到交警冒雨执勤,浑身上下都湿透了,内心很是感动,当时正好车上有把伞,并没有想那么多,就想着给警察递给过去,怕他感冒。“都是家中父母的子女、孩子的父亲,我们看着都挺心疼的,更不说他们的家人了!希望大家都能够多一份理解,我们警察同志的工作也不容易。”热心女士如是说。

1b380ed350284594ba184e0c50bc1b91.jpg

交警冒雨指挥交通

a85e199cfa1b41da8c96644b03509b38.jpg

坚守岗位


分享到:
【打印正文】